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14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13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银川市于2011年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第二批全国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2014年通过商务部的中期评估和考核验收。目前已建成自治区级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备案追溯企业466个,已升级改造完成203个节点,其中批发市场5个、屠宰场3个、配送中心8个、超市(标准化菜市场、直销店、肉品专卖店)119个、生鲜流动直通车30个,全面实现轻资产、主体二维码追溯。覆盖全区重点农产品商贸流通企业、连锁超市、团体餐厅、电梯等领域。

当天,视察组先后深入新世纪物流中心的自治区级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及指挥中心、宁夏金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实地查看了乳制品、羊肉、枸杞等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视察组希望市政府及商务局继续提高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覆盖面和知晓率,提升项目运行效果,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孙学庆、陈军、达英参加视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