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重拳出击 银川市打击非法营运工作取得实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9-06-19 17: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端午小长假过后,银川市公安、交通、客运、运管、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河东机场、滨河新区、火车站、汽车站、新运巷、怀远市场、西夏区大学城、澳海澜庭,舜天家园、同心路市场和八一车场等重点区域的监控和不间断巡查,一周内累计出动警力160余人次,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执法车辆33台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7辆,驱离疑似非法营运车辆50余辆,训诫19人,非法营运行为得到一定程度的遏制。同时,加大对不规范客运经营单位约谈,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告诫,并责令其立即整改。约谈了6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责令其规范经营活动;对宁夏广电物业有限公司聘用无营运资格的公务用车从事营运活动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了约谈告诫,令其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约谈了英珺通勤汽车有限公司,责令其立即整改违法违规经营签约无资质的车辆从事运营活动的行为。

   按照全市道路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暨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将进一步强化执勤值守,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规范执法,不断加大严查“黑车”非法聚集地,严厉打击擅自从事或变相从事非法网约车经营活动行为,坚决杜绝“黑车一条街”现象,切实保障运输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