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第二批199套保障房被选配承租入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住建局 2019-06-21 09: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4月以来,银川市住房保障中心结合保障房源交付时间和保障对象的轮候实际,实现保障对象在保障房选项目、配住房、签合同工作的全程参与。保障对象通过公开公示的配租房源,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填报意向——配租住房现场由自己抓阄来确定住房——最终签订入住合同的办理流程,使个人意愿得到充分满足。6月20日下午,2019年第二批199套保障房在银川市民大厅市民讲堂现场由保障对象现场参与并自主抓阄配租。本次房源分布在兴庆区和金凤区的上前城家园和临阅家园、云凤家苑三个项目共203套。经整理审核,有效登记家庭225户可参与自主抓阄。

由于本次房源均为现房,能够及时地解决未预配租并且迫切入住公租房的困难家庭住房问题。为公开保障分配程序,市住房保障中心依照保障家庭人口与保障面积相应的等原则,将房源分组,登记家庭对应分组分批次进行抓阄,最终199户保障对象通过现场自主抓阄,分配到了满意的公租住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