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千名志愿者绿色骑行宣传倡导垃圾分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24 10: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3日,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等单位,组织志愿者在西夏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以“垃圾分类绿动凤城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绿色骑行活动。

活动当天,共有1000多名志愿者自发参与绿色骑行,志愿者们参观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现场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呼吁志愿者通过此次绿色骑行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逐步培养保护环境和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希望来自各行各业的骑行志愿者们能够积极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指导员和监督员,带动家人、朋友、同事及居住的小区、工作的单位、学校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志愿者们身穿垃圾分类绿马甲,每辆自行车安装了印有垃圾分类及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语的道旗,从西夏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出发,沿北京路一路向东,骑行抵达新月广场。志愿者们在骑行终点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向过往市民发放了1000余份垃圾分类手册、环保酵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