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示范班开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25 10: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提升领导干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本领,6月24日,由银川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共同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全市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示范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培训学员们将进行为期5天的专题学习。

在当天上午的专题课上,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孙丽萍做了题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讲座,孙丽萍结合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特殊性,围绕增强党的权威力、理论甄别力等做了深刻的解读。孙丽萍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有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求我们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前进奠定重要基础。

为了让广大学员能够更准确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培训结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采取专题讲授与现场教学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讲师团老师现场讲、视频资料辅助学、交流发言相互学等方式,构建起全方位、立体式的学习培训框架,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相互交流,实践理论互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