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6-25 10: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4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围绕我市入黄排水沟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议政并建言献策。

近两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入黄排水沟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包括黄河在内的河流、湖泊的保护和治理力度,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此次常委会召开前,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界别委员对四二干沟、第三排水沟、第五排水沟、中干沟、第二排水沟、银新干沟、永二干沟、灵武东沟生态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围绕入黄排水沟污染治理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入黄排水沟污染治理情况的通报和市政协经科委关于我市入黄排水沟污染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马凯建议,要按照区、市党委的要求,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岸上岸下共同治理,卡住污染源头,减少污染排放,加大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力度,向一切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亮剑,零容忍、硬碰硬、动真格,确保达标排放。要坚持守河尽责,做好县(区)之间过水断面的全时监测,确保黄河保护治理见到实效;要把水环境治理与城乡环境美化有机结合,打造生态景观文化长廊,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谱写银川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