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银川市组织建设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6 11: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来我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东西协作产业扶贫、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商圈党建等工作。 

在金凤区银新苑南社区,石岱查看了社区党建、党员教育管理、社区便民服务相关情况。近年来,银新苑南社区打造“阳光一家亲”服务品牌,形成社区党建工作齐抓共管态势。在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石岱了解了该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原隆村党支部近年来积极探索“支部+企业+农户”的共富联合体发展模式,大力实施脱贫攻坚行动。在兴庆区新华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石岱询问了商圈党建建设情况。近年来,新华商圈党建联盟共吸纳157家企业加入,联合开展了扶贫帮困“暖心工程”“文化进商圈”等活动,有效激活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商圈经营户树立干事创业标杆。 

当日,石岱还前往永宁县红树莓基地、闽宁镇镇史馆、东西协作干部培训中心、兴庆区胜利街街道办事处等地,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和群众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多倾听百姓心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岱听取了银川市及县(市)区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