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上半年银川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达到97%以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19-07-19 15: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银川市认真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进一步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加强风险监测,对全市各大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商超、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了抽样检测。

上半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累计抽检各类农产品47800多批次,其中定性检测(酶抑制率速测)47100批次,平均合格率为99%,定量检测(多指标)700多批次,合格率为98.6%。市本级定量检测(多指标)442批次,合格率98%以上,农业农村部对我市例行监测抽检,蔬菜果品、畜禽、水产品综合抽测(全指标)合格率达到了97%以上的目标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筑牢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