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重点投资项目审批全部实现上门服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08 11: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按照“实施项目前期畅通行动”的总体要求,对重点投资项目开启了“上门服务全覆盖”模式。通过上门服务,重点投资项目从设计方案编制到国土规划手续办理节省了大量审批时间。

今年是银川市的“项目提质增效年”。按照“项目提质增效年”的部署,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全面“实施项目前期畅通行动”,开启了重点投资项目“上门服务全覆盖”模式,为重点投资项目的前期手续报批扫清了障碍。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根据银川市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专门制定了上门服务方案,分组分批次开展了“上门服务全覆盖”活动。

目前,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对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大厦、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外立面改造、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项目,银川都市圈城乡西线供水工程、银川丝路经济园基础设施项目、西部水系相关工程等重点投资项目相继开展了上门服务。对重点投资项目开展上门服务后,平均每个项目都可以节省1530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