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2019年“城建集团杯”建筑工人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住建局 2019-08-19 10: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切实提高建筑工人技能水平,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建筑工人队伍,为推动全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团委主办,银川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银川市建筑行业管理处、银川市建筑业协会、银川市城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宁夏八建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十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城建集团杯”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在银川城建集团东广场拉开序幕。

比赛分为架子工、钢筋工、砌筑工、抹灰工和电工五个工种的竞赛,设置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两个奖项。来自全市建筑行业52家企业的450余名参赛选手现场展开了较量。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一批技术全面、业务精湛的选手从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银川三建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宁夏佳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城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代表队分获团体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市建筑工人“爱岗敬业、精心钻研”的务实作风,展现了我市建筑工人“苦练内功、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对提升建筑行业人才队伍素质、提高行业产业竞争力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