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调研机构改革后新组建部门运行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21 11: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20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调研机构改革后新组建部门运行情况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改革,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在听取了银川市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防办、网信局和市政管理局等部门职能履行、人员划转等情况后,杨玉经对新组建部门前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机构改革以来,各新组建部门积极行动,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新部门有了新气象。

杨玉经要求,新的部门有新的职能和新的使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落实安置政策,倾听解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市医疗保障局要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加大“三医联动”改革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市网信局要加大数字资源开发和利用力度,搭建数据平台,打通信息孤岛,推动互联网、物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市人防办要树立战备意识,扎实做好各项预案及演练工作,严格把关人防工程质量,推动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市政管理局要将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四位一体”理念贯穿始终,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城市管理人性化、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

杨玉经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工作重点,制定详细计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注重新技术运用,将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运用到日常管理工作中,确保各种工作精准、高效推进。要紧紧围绕人民关心的问题、影响人民切身利益的问题,优化职能配置,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让人民群众切实提升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全力以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杨玉经还来到银川市邮政局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地,实地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