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公交圆满完成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公交保障任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9-09-10 09: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博览会于2019年9月5日至8日在银川成功举办,为全面做好中阿博览会期间运营保障工作,银川公交精心组织,制定保障方案,圆满完成公交保障工作。

一是对公交场站、办公区域、生产区域及公交站点候车亭环境进行综合治理,重点对火车站、汽车站、会展中心等客流量大和临近活动场地的公交场站加强保洁和规范停车。二是对途经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2路、4路、31路、44路、101路、101A线、102路、105路、301路、317路、509路、517路共12条公交线路进行加密,并安排专人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客流疏导;对途经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的公交13路、52路、518路共3条进行加密,活动期间共计加密16条线路150余个班次。三是开通银川国际交流中心至国际会展中心和银川国际交流中心至建发大阅城两条临时专线,共配置8辆12米定制公交,运行40个班次,运送游客、代表、嘉宾及工作人员、志愿者200余人次。四是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组织开展了“擦亮窗口,扮靓银川,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活动,9月6日晚间客流高峰期在客流量较大公交站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疏导,确保市民有序乘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