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1至8月经济分析调度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7 10: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6日,我市召开经济分析调度会,听取全市1-8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盯紧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全年预期目标任务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做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实效。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强化工作执行力,在办理项目审批、报建等事项上采取容缺机制等措施,全力支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力做好组织税收工作,抓好非税收入征管工作,积极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压紧责任,以实干兴银的硬作风,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全新动力。

会上,三区两县一市及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发展改革委等园区、部门汇报了1至8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市领导李鸿儒、张全智、雍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