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8 10: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7日,银川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银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周云峰出席开班典礼并围绕“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做政治上合格的领导干部”为主题作了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由300名县处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组成。培训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能力建设和区情市情研究。期间,还将安排一次赴区外党性教育延伸培训和“三同”锻炼实践。

周云峰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着眼于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发展现状,着力培养提升全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能力的务实举措。他希望,各级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斗争精神;严明政治纪律,筑牢政治规矩;锤炼政治本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担当,以过硬的作风、突出的业绩,积极投身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中,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