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网信办、市网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委网信办,网信局 2019-09-18 14: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6日,市委网信办、市网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计划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仔细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重要论述。

9月17日,市委网信办、市网信局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各县(市)区党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批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切实筑牢做好网信工作的思想根基。市委网信办主任、市网信局党组书记刘斌同志要求,全市网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将“四个坚持”落到实处;要把主题教育与网信系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净化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以及加快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智慧城市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市、县网信系统联动机制,助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