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2019年第二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9-19 11: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8日,银川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审议了《银川市关于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银川市优秀返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补助办法》《银川市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支持办法》《银川市突出贡献引才机构和个人奖励办法》等7个人才配套政策,研究了第四届“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实施方案、2019年银川市“人才小高地”支持方案及“凤城名师”“凤城科技名家”等4个凤城系列候选人名单等7项人才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开创银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相关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把人才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互联网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压实“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第一责任,聚焦当前我市人才工作难点、痛点问题,围绕互联网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葡萄酒、文化旅游及现代金融等重点产业,做好人才供需分析,细化人才引进目录,加快重点产业人才引育工作。要加快实施高精尖缺人才引领、“人才小高地”建设、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等人才工程,积极推动银川高端人才社区建设,运营管理好各级各类人才公寓,切实解决好人才住房保障问题。要进一步做好区、市人才政策兑现落实工作,特别是做好高精尖缺人才认定、凤城系列人才表彰等工作,加强典型宣传,充分释放人才政策红利,在全社会营造尊才、爱才氛围,助力银川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