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为实体经济发展“真金白银”减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9-10-12 08: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经开区制定出台了《银川经开区关于加快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建设促进实体经济企业发展试行办法》。该试行办法从推进企业绿色发展、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扶持企业转型发展、扶持企业创新发展、支持企业引才育才、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七个方面推出28条举措,给企业送去“真金白银”的减负,为企业发展、产业升级提供了“助燃剂”。试行办法从2019年10月1日起试行,试行期3个月,试行期结束后,银川经开区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订,并以正式的扶持办法执行,执行期限三年,即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此次制定出台的关于加快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建设促进实体经济企业发展试行办法,是银川经开区三年实现千亿园区目标的一项重大举措。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立足战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以及以互联网为依托的现代服务业,通过市场机制和政策扶持相结合的方式,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到2021年底,培育国家级“产学研建”机构20家、高新技术企业100家,实现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形成一批新兴产业的领跑者、转型升级的示范者,加快培育银川经开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与“生力军”,朝着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阔步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