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委讲师团走进国企开展宣讲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12 11: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银川市委讲师团走进宁夏绿创林业有限公司及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报告会,使全市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当天,市委讲师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产生和发展、科学内涵和理论地位等方面进行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贯通学,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同时,各企业将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