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秋季招聘会“惠”职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14 11: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2日上午,金凤区总工会在金凤区新华联广场举办“才聚金秋普惠职工阳光就业”秋季专场招聘会暨新华联商圈普惠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招聘会上,96家企业提供了包括营销、技术工人、行政文员、教育、财务、服务类等1418

个就业岗位,吸引30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72人。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工会和新华联商管公司签订新华联商圈普惠服务基地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金凤区总工会以普惠化服务为载体,全力构建包括维权帮扶、教育培训、文化生活在内的覆盖广泛的普惠化服务职工体系,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项目。自6月份开始,满城北街街道工会同新华联商管公司积极协商,将商圈内百余个商户纳入工会普惠服务,成立新华联商圈普惠服务示范基地,通过优质普惠服务有效地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截至目前,金凤区总工会共签约普惠商户181个,举办观影、普惠抽奖、职工公益大课堂、慰问创城一线职工等普惠活动近20场次,吸引了近一万多名职工参与,办理工会会员卡5000多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