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16 11: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5日,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市政协主席马凯参加大会。

陈红缨代表自治区科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赋予科协更多的光荣使命。希望银川市新一届科协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决策部署,在政治引领上做文章,自觉肩负起加强科技界政治建设的使命任务;在深化改革上做文章,全面提升科协自身建设水平;在强化服务上做文章,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创新争先上做文章,为全区科协工作作出表率和示范。

我市对过去五年市科协在推进科技创新、普及科学技术、促进人才成长、开展决策咨询、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科协组织的重要作用,发挥好科技支撑、科技人才集聚、科技创新发展“三个平台”作用,使科协工作更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带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新时代的科协工作,通过大力支持科协工作、广泛开展联系交流、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不断开创全市科技事业和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银川团市委代表人民团体致辞。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草案)》,选举产生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