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18 11: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7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部分议案、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今年确定的6件议案已全部办结。分别为:银川市第十二中学16实验教学楼项目今年5月开工,主体已完成,正在做外墙抹灰;金凤区第四小学“互联网+教育”综合体扩建项目已完成基础回填工程,正在进行主体建设;西夏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正在进行管道安装,整体工程10月底完工;永宁中学综合楼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进入粉刷、安装施工阶段,预计10月底交付使用;贺兰县德胜商住区虹通路和大连路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投入使用;灵武市崇兴镇中心村幼儿园已交付投入使用。

当天,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凤区第四小学,实地察看了“互联网+教育”综合体扩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其他5件议案的落实情况。另外,今年,市政府还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128件,在办理之初,市政府将办理工作纳入年度工作安排,将代表建议分派各承办单位,明确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办理工作责任,确保了办理工作的落实。当天,视察组来到金凤区枕水花园小区,对“关于加快推进没有电梯小区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的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在西夏区宁光电工厂家属院,看到正在施工的住宅楼有序建设中,大家对“关于对老旧小区分级分类改造的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视察组还对“关于尽快建设建筑垃圾消纳场的建议”的落实情况以及“关于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关于在上海东路与进宁北街交会处建设天桥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了解。当了解到市政府对128件代表建议均已办理答复后,视察组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