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18 11: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7日,银川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中央扫黑办有关通知精神,通报市扫黑办与中央督导组对接以及自治区扫黑除恶第一巡回督导组督导银川市的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周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云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具有政治性、战略性、基础性意义的重大工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实政治责任,着力推动整改全面落实;要夯实迎检基础,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这次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是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一次验收和考验,从现在起就要进入迎检状态。要切实以实际行动体现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要聚焦工作重点,着力攻坚克难。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我们要咬定深挖整治目标不动摇,按照“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涉黑犯罪零发生”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提早谋划明年固本强基、建立长效机制的做法与打算,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周云峰强调,这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在这种关键时刻,大家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切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突出的成效,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