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高端产业综合配套区项目全速推进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21 11: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保障高端产业综合配套区项目顺利进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及时成立了项目建设指挥部及综配区城市建设办公室,并抽调了专兼职工作人员明确了分工;全力推进12个专项规划编制和五年建设计划的编制;已经启动闲置低效土地的清理工作和拟定收购、征收、收储计划、政策、程序、方案;启动产业运营商的招投标工作。目前,银川经开区高端产业综合配套区项目正全速推进。

银川经开区高端产业综配区项目以高端智能制造、高端现代服务业为核心,为园区西区提供产业技术支撑、高端公共产品及生活配套服务,建设绿色低碳、生态宜居,集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同时,综合配套区的建设也将为提升城市南部形象,改善生态环境,淘汰产能落后老旧工业,实现单功能产业园区向综合配套功能完善的产城融合区的转型升级,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银川经开区企业高端人才提供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生活配套社区等多个功能目标提供解决方案。

银川经开区将全面启动环境综合整治百日大会战,对园区内不符合环保要求的、乱搭乱建的、不符合立项备案核准内容建设的情况进行全面清理,为土地征收打好基础。同时,全面启动所有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施工图设计,争取年底前完成所有道路、地下管线、绿化、水系的施工图设计和审核工作,为明年的开工建设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