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京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再添强力军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9-10-21 14: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智能终端产业园是银川经开区继轴承小镇建设后,今年着力打造的又一个装备制造百亿产业园区。该产业园主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重点引进智能手机终端产业、光电显示产业、智能家电终端产业、智能汽车终端产业等电子消费项目,通过搭建建设、生产、研发、金融服务、设备采购、信息互联等平台,吸引智能终端全产业链企业拎包入住、集群发展,构成与轴承小镇项目相呼应的智能制造“双轮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模式。截至目前,银川经开区高端智造园区(轴承小镇和智能终端产业园)新签订项目68个,力争年内落地不少于40个。

   近日,宁夏京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银川项目正式进入了全面量产阶段。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安装西门子高速自动贴片线4条,注塑机15台,线材生产设备4条,组装拉线12条。下一步,将主要生产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和可视电话、充电器、数据线、充电宝和蓝牙耳机,以及智能家居、智能人脸识别门锁、支付、门禁,5G放大器和路由器等高科技产品,力争2020年度销售额达到10亿元。近期,公司已在东南亚lazada平台上设立了店铺,与阿里巴巴国际站、顺丰一站、百度爱采购和百度小程序、阿里巴巴1688国内采购平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