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22 11: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和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10月21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以外出实地走访调研与面对面交流座谈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聚焦问题,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到实效。先后对宁夏中太镁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镁合金板带项目,隆基股份有限公司的15GW单晶硅棒硅片项目、银川闽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天通银厦科技有限公司的蓝宝石晶体制造项目以及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有限公司的三元正极和导电浆料二期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聚焦企业关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摸清影响企业办事、项目审批和营商环境优化的具体症结,征求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设,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府服务最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银川经开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用企业是否满意、服务是否周全、落实是否到位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加快园区形成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和规范精准的服务体系,各部门对标工作职责,按照产业发展需求开展营商环境大调研,形成推动产业发展的优化环境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