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23 10: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内在动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在全市营造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自10月18日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监委组织我市反腐倡廉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市组成2个宣讲组深入6个县(市)区、3个园区、15个重点部门系统、市行政中心驻在单位开展25场次的集中宣讲活动,全市近万名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居广大党员干部将参与其中,接受教育。

宣讲由“学习党史,铭记初心使命”“以案为鉴,坚守初心使命”“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三个篇章组成,主要围绕党史、党史人物及故事,背离初心使命、严重违纪违法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疲牛虚”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我市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等内容开展。通过宣讲,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银川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践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