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01 11: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31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左新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践行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主题,为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共分为“不忘什么样的初心和使命、重温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如何在人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部分。左新军首先从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就是要不忘人民、就是要敢于担当等五个方面,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内涵、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作了全面的讲解。左新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左新军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作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者,要聚焦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检视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理出清单,要通过敢改、真改、下大力气改,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大家一致认为,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工作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