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11-19 10: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8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纳影丽、袁科、达英,秘书长朱韶峰出席会议。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了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选银川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和市监察委员会提请的任职议案。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补选6名同志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任命一名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宋志霖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