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培训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21 11: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养骨干力量,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宣传全会精神的新高潮,11月20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培训会。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100余位宣传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银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志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在场人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辅导作用。

经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开展集中宣讲是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接下来将积极创新方法,多采用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方式,综合运用广大基层干部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努力实现宣讲全覆盖,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根据安排,下一步我市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百姓讲堂、朔方人文科学大讲堂等各类宣讲阵地,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专题讲、音像视频播放讲、基层宣讲骨干广泛讲等方式,深入基层开展“七进”巡回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