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贫困村出列复审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21 11: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0日,我市召开贫困村出列复审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传达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部分县(市)区、乡镇和贫困村脱贫出列复审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汇报,安排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会议。

周云峰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推动复审反馈整改工作。对会议通报指出的问题,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抓好问题整改和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号入座、逐项认领、加快整改,确保今年脱贫出列的19个贫困村高质量退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注重因人因地、因贫困原因、因贫困类型施策,综合运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措施,把各项帮扶举措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硬举措打赢硬任务,脱贫工作、帮扶措施要立足实际,实字当头,防止各种形式主义,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扶贫干部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真正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贫困村脱贫出列和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为明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领导达英、雍辉、哈宁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