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2019年主食厨房建设项目验收完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11-21 16: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动银川市主食产业发展,培育壮大主食厨房企业,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依据相关政策,将主食厨房建设纳入“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积极推进。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成粮食产业化项目验收组对我市2019年主食厨房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项目完成情况,现场查验建设内容与建设目标的一致性,查阅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核验建设内容的相关凭证,最终验收通过所有主食厨房建设项目。

今年,我市共申报主食厨房建设项目8个,通过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实地核查、专家评审和投资评估,宁夏冠名特色面点工艺研究及产业化生产项目、宁夏味福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主食厨房”工程项目等4个项目列入2019年“优质粮食工程”主食厨房建设项目,4家企业共获批补助资金9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