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人防办全面开展“十三五”规划落实评估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人防办 2019-11-22 13: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全面摸清人防工作现状,掌握人防工作发展程度,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奠定基础,银川市人防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了人民防空“十三五”规划落实评估工作。评估工作严格以人防“十三五”规划为标准,立足我市实际,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逐项进行分析,实行盘点消号方式进行。评估内容涵盖三个方面:规划主要目标实现情况。重点评估人防工程建设面积、工程完好率;人防警报覆盖率、统控率、完好率。规划任务落实情况。重点评估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信息保障体系建设、综合防护体系建设、宣传教育体系建设、政策法规体系建设等7个大方面的内容。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重点评估“十三五”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重大项目对推动人防建设发展的支撑作用。通过评估,我市人防主要指标已经达到或超过人防“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规划任务和重大项目按照规划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此次评估全面梳理了我市“十三五”期间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人防工作的发展方向,为全面提升我市人防建设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