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县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才引育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 2019-12-02 17: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贺兰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采取优化政策、兑现政策、服务人才,推进人才引育。一是优化人才政策,保障高质量的人才引进留住。制定优化了《贺兰县人才支撑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制定了五年目标,七大具体举措,明确支持高层次人才创业、支持企业建设创新平台、技能人才培养奖励等政策。二是优化平台建设,承接人才创新创业取得成效。将贺兰科创中心作为承接、孵化高科技成果的平台载体,积极配套服务,引进人才带来成果转化孵化,近日荣获国家级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生态渔业产业被科技厅列为自治区现代生态渔业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区。百瑞源、科海渔业、天荣现代农业、教育局申报人才小高地建设项目通过银川市立项得到第一批项目支持资金54万元。三是优化服务企业,发放生活补贴提供公寓。拨付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和生活补贴引才活动经费27.24万元,建设专家公寓10套,为企业引进专家和挂职干部提供住房。服务银川尧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通过自治区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立项;易兴实业引进高层次人才,企业成功转型,新产品通过自治区创新成果登记,成为共享集团铸件3D打印材料的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