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参加指导金凤区专题民主生活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2-05 11: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金凤区是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宁夏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联系点之一。12月2日,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部分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参加指导了金凤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白尚成指出,金凤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扎实、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区委班子成员能够始终保持这种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区委班子打造成为金凤区人民的主心骨。

白尚成强调,要坚持深入系统持久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思考研究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注重抓好本部门、本领域、联系点上的党员干部教育和理论学习,结合党员干部实际和需要创新多元化学习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最大限度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要持久做好检视问题,始终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中,不断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要担当实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调研银川时的讲话精神,推动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