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文化惠民给幸福“加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19-12-05 15: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年来,兴庆区着力推动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发展,厚植文化底蕴,点亮百姓生活。

为了促进辖区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全面覆盖,兴庆区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功能。从宁园非遗传承基地、到遍布城乡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再到农村质朴温馨的农民文化大院,各类规模不一、特色不同的文化场所遍布兴庆区大地,各级公共文化场馆设施建设整体面貌显著改善。截至目前,兴庆区已完成建设街道中心图书馆10个、社区(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34个、农家书屋38个、全民阅读广场23个、图书流通点20个、公共电子阅览室53个、农民文化大院17个。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都建立免费开放机制,在显著位置公示免费开放的管理办法、服务项目、开放时间、观众须知等制度。每周开放时间不低于42小时,让城里城外的百姓都能乐享文化生活的实惠与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