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19-12-10 09: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加快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提升银川城市吸引力、核心竞争力,近期,“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该版块围绕“动态信息”“政策文件”“政策解读”“经典经验”及“他山之石”五个维度,采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版块中“政策解读以“互联网+”时代的大众视角和速读习惯为出发点,以图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形式,准确传递权威信息和政策意图,提高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形成全社会共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典型经验围绕中国营商环境建设评价指标体系18项一级指标和87项二级指标,收集全市各地、各部门有复制推广价值的典型案例,拓展改革思路,明晰改革路径,持续激发改革内生动力。全力宣传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亮点和成效,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对标一流、奋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