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调研贺兰县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2-11 11: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10日,银川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组成调研组,对贺兰县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听取了贺兰县经济指标完成暨2020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并实地查看丰利源(宁夏)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地的发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前三季度,贺兰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3.43亿元,同比增长10.6%。增速高于全市考核任务3.6个百分点,高于贺兰县年初计划6.6个百分点。2020年,贺兰县将以园区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聚焦补齐短板,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要继续坚定信心,围绕目标,精准发力,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方案,培育更加稳固的经济支撑。要紧抓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发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鼓足干劲,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今年的最后冲刺,精心谋划,抓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