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参加指导灵武市专题民主生活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 2019-12-13 11: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参加指导了灵武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鹏云到会指导。

会上,灵武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一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超超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前期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比较到位。大家都能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谈得实、根源找得准。张超超强调,灵武市委班子要以忠诚担当为先,必须时时处处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要以干事创业为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巩固和谐稳定发展局面。要以自身建设为本,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从严管党治党,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一心为公,切实做到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

刘鹏云指出,希望灵武市委常委班子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梳理问题,改进工作不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