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绘制招商引资路线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20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全力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在2020年招商规划目标任务中,银川经开区围绕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的目标,绘就了一幅激发园区发展新活力的聚力招商引资路线图。力争全年引进投资超50亿元项目1个以上,超10亿元项目10个以上,超亿元项目20个以上。

今年银川经开区将紧扣招商的质量和效益,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精心组织特色专题产业链招商活动。围绕主导产业的关键链条、关键技术、关键环节,重点引进产业链、价值链上的高端项目,不断实现产业链的“补链、增链、壮链”,提高产业关联度,促进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并发挥市场招商的作用,制定中介招商、委托招商激励奖励机制,聘请知名商会、协会、投资公司等中介机构为招商代表,进行产业招商合作,拓展招商渠道,提高招商精准度。同时,围绕三大主导产业,银川经开区将着力招引上中下游配套产业,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的集群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在战略新材料产业上,大力引进石墨烯、蓝宝石、新型合金、纳米材料等项目;在装备制造产业上,大力发展智能终端、精密轴承、高端机床、机器人、精密仪表等项目,确保轴承小镇、智能终端产业园的新引进项目建设;在大健康产业上,大力发展医药研发生产、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和耗材等项目。

此外,银川经开区还将充分利用世界500强对话等活动,积极宣传推介银川经开区的发展成果,广泛寻求合作,为经开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