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通报表彰一批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20 10: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9日,在银川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我市通报了7个干事创业好班子、33名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了97名银川市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全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在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生动实践中涌现出一大批敬业奉献的好党员,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时代风貌。

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发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市委决定,通报兴庆区玉皇阁北街街道党工委等7个“干事创业好班子”、马少骏等33名“担当作为好干部”,授予马元等9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大会希望,通报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实现新突破。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总要求,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动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加快推进银川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