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打造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平台 鞭策项目“加速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金凤区 2020-01-20 11: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项目和企业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金凤区组织开发了“金凤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平台全面启用后,金凤区本级基本建设项目将全部实现信息化管理,发挥助力政企联系、协调问题、服务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

    项目管理平台将推进投资分析直观化,结合日常项目调度、协调等需求情况,平台设置项目总览、实时项目、最新动态等12个模块,从投资主体、建设类型、产业类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分类统计,即时生成各类分析图表,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分析更加直观高效。项目管理平台可推进项目调度实时化,平台分年度录入金凤区重点建设项目,可定期通过平台在线提报、更新项目建设情况,开工、入库、形象进度、投资完成等情况一目了然。金凤区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各部门、单位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登录查看,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形象进度,对进展缓慢项目可随时督导督促。项目管理平台推进服务管理高效化,设置了在线问答模块,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管理平台对项目建设单位、项目主管部门进行在线提问,加快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还设置了工作动态专栏,及时发布各类政策信息,提升社会各界对经济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目前已基本完成数据录入,进入了调试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