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妇联开展“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21 10:4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妇联多次开展“万条家训进万家”活动,宣扬好家风,传递好家训。

在中国花卉博览园灯会热闹的氛围中,市妇联邀请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群众喜爱的家风家训。为让家风家训家规传承时代新风,去年7月开始,市妇联便开展家庭文明建设系列活动——“万条家训进万家”,通过走进机关、社区、学校、广场等,将家风家训送到群众手中,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目前,活动已为近万名市民群众免费送去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同时,市妇联还举办“家和万事兴”大型家风巡展;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讲家风讲家教;建设家庭文化广场、家风主题公园、家风家训馆、家风文化长廊等家庭文明宣传阵地30多个,通过好家庭好家训好家风的展示,让群众了解“最美家庭”故事,传承传统美德,互相交流孝老敬亲、子女教育、邻里相处等方面的好做法,以好家风引领社会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