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永宁县查处7件违法经营案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20 10: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永宁县加强对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目前共查处违法经营案件7件,已立案2件,当场处罚5件。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永宁县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每日对全县6家大型商超52种生活必需品的库存、销售情况及价格进行监测,对制假售假、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目前永宁县已经对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外加价以及与疫情防控有关物资的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了从严从快查处。截至2月19日,全县共查处违法经营案件7件,目前已立案2件,当场处罚5件。

在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的同时,永宁县还对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进行了集中督查,坚决禁止活禽交易和野生动物销售。目前,永宁县各超市、市场经营场所每天消杀3—5次,企业进出采供车辆必须经过严格消杀,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货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