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力促全市53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市场监管局 2020-02-20 14: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切实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食品生产两不误,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发力,力促食品生产企业有序安排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全市共有53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产品涉及大米、食用油、面粉、豆制品、饮用水、糕点、调味料等生活必需品。下一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帮扶指导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对所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督查检查,对还未复工的企业进行帮扶指导,有序复工。对疫情防控期间未经主管部门批准复工且达不到防控要求擅自复工复产的企业,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查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食品供应和产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