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崔波到银川经开区调研指导工作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21 11: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0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在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的陪同下,来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崔波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千方百计稳定经济运行,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坚持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截至2月19日,银川经开区9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82家,复工率达到88%;规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95家,复工率达到47%;育成中心复工复产企业126家,复工率44%。针对企业外地工人返银困难实际,银川经开区正在积极推进采取统一包车、点对点精准对接方式,有计划地将园区企业中在自治区以内和宁夏毗邻地区的员工接回,帮助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调研指导座谈会上,崔波详细了解了银川经开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情况。崔波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交通物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好企业用工需求,推动企业职工有序返岗,切实提高复工复产率、员工返岗率。要逐户逐类梳理分析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推动新开工项目顺利实施,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