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创新形式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22 11: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创新形式大力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质丰富的内容资源和各项应用功能,积极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学习,将“学习强国”形成学习常态化,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用户积极用好学习平台,助力疫情防控,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党组织。

为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用户群体,增加用户数量,我市将在银川广播电视台《银川新闻联播》节目前后黄金时段播出中宣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宣传片,以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制作的“学习强国”在宁夏宣传片。银川发布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在刊播宣传片的同时,也将增加“学习强国”App下载链接及下载的二维码。

与此同时,我市还将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在政府各部门的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平台转发刊登“学习强国”相关宣传内容,并利用商业街、影剧院、宾馆酒店、超市商场、天桥、主干街道等电子显示屏和楼宇电视等媒介,持续3天播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片,积极做好高校教师、中小学生、民营企业、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农村和社区居民等推广使用工作。通过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健全机制、分类指导等方式,最大限度调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为广大党员“充电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