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十项举措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25 11: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灵武市出台“五优先五突出”十项具体举措。

在此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事迹突出的党组织可优先晋级、提前晋级或跨星晋级,并给予适当党建工作经费作为奖励,同时优先向自治区和银川市推荐予以党内表彰;对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特别是医护人员、检查点值班人员中表现优异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可适当缩短培养教育期和考察期,予以优先培养和发展;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的干部,大胆提拔使用,特别优秀的按规定破格提拔、“火线提拔”,并建立优秀干部台账跟踪培养,分级分层分类予以使用。对优秀、成效突出的村(社区)干部,按照表现实绩可优先使用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岗位。对表现突出的党员网格员、公岗人员等,纳入村(社区)“两委”班子后备干部重点培养,村(社区)“两委”班子人员空缺时可优先补配。

同时,对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公务员,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有关规定,优先晋升职级,事业单位管理岗位非领导职务职员,按照相关规定优先晋升等级,对最前沿的医务等专技人员,可破格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称;对一线担当奉献、贡献智慧和力量,表现突出的各类人才,优先纳入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团队培养,优先待遇落实、关心慰问,优先作为“灵州才俊”“高精尖缺人才”评选对象。对积极作为、彰显社会责任的企业在人才项目申报和资金划拨等方面给予倾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