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万余人通过“云招聘”找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局 2020-02-25 14: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企业复产复工在即,引才用工难成为企业最大难题。为保障银川市疫情期间重点企业复产复工人才供给,市委人才工作局、市人社局、市妇联等部门主动出击,取消全部既定的线下招聘会,于2月10日起,在全区第一个启动了公益性“云招聘”活动,充分利用银川人才云、银川人才网、银川人才微信公众号等现有线上平台,并联合国内顶级互联网机构“智联招聘”共建“智联银川招聘平台”,对接58同城招聘平台,参与组织举办全国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与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共建“空中招聘汇”,联合市妇联举办“现代服务业暨妇女人才网络专场”等,积极为企业人才搭建线上交流对接渠道。活动期间,用人单位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登录注册银川人才云、银川人才网、智联银川招聘平台会员,免费发布岗位信息、查询和接收人才简历,与求职者进行在线交流和远程视频面试。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不出门、不见面、不聚集、无接触即可实现创新就业。

据统计,目前共有365家银川市企业通过“云招聘”平台发布了岗位信息,累计提供能源化工、新材料、营销管理、电力设备、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及现代服务等岗位近2万个。活动期间,“云招聘”平台累计岗位访问量超过30万次,有1.9万名求职者通过平台查询岗位信息,有7000余名求职者通过“云招聘”平台发布投递简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