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2-27 11: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5日,银川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我市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相关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生产计划安全有序地恢复生产。

督导组在苏银产业园区内的广煜医药科技(宁夏)有限公司车间内看到,企业已经开始正常的口罩生产,车间内经过严格的消毒,工人生产时穿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严格按照生产卫生标准执行。广煜医药科技(宁夏)有限公司口罩的顺利生产,有效缓解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为我市持续抗疫并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物资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在苏银产业园管委会的帮助下短时间内完成全部原材料的准备,转产生产防护服。与此同时,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还帮助协调解决人员返银难题,提供口罩、消毒液及测温仪等防控物资,为该企业顺利恢复生产提供了保障。该企业首批防护服预计生产1万件,第一件隔离服已于2月11日试生产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