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71%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工信局 2020-02-27 14: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99家(不含宁东),已复工复产企业213家,开工率71%,剔除持续生产未停工企业,复工复产新增143家,开工率提高了48个百分点。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银川市生产类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规范》《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技术指南(试行)》等政策,将各项防疫工作措施落严、落实、落细。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强化运行监测协调服务,加强生产要素及防护物资保障,争取国家、自治区复工复产政策支持,落实银川市《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十条政策措施》等政策,制定《银川市落实自治区工业稳增长“24条”实施意见》,持续推进清欠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运输、用人、资金等实际问题,保持我市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